close

My Dear,

*
Jul. 15, 2009
這天,就是這天...
我要保衛國家 (to do military service 當兵),雖然心裡莫名奇妙地覺得害怕與心慌,反而也有一絲絲快樂在心裡浮現呢 (因為我又成長了)!!!事實上,真的無法逃避的 (雖然有些辛苦,但還是快樂的;忍受一點點不快樂,或許也是尋找快樂過程中必須承受的折磨。快樂並不膚淺,快樂並不只是一時耽於逸樂)。離開的這段時間是必需的。所以我不應該有任何的不捨才對,希望你也一樣,我們一起 MOVING ON !!!

寶貝~「謝謝你給我的那一段日子。再見了~ 有空我會回去陪伴你,I'm always with you love you forever more.」
徐幫~「革命尚未成功要努力也要撐著 !」
Warm color們~「相信我!你們的想念是值得的。」
Caspar~「你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最愛讀書的綿羊,小心變成bookworm吃掉你的腦!」
章爸~「你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最棒的爸爸,希望你工作一切順利!我會想念你的!」
蔡Cool妹~「謝謝你一年來的照顧,也成為我的好麻G,希望你愛情、工作都順利,I'm always be with you ...u know it!」
Aaron~「享受幸福之餘要bless me ok!」
Albert~「謝謝你能夠體會我的任性。」
Harrison~「我需要你的照顧,但別寵壞我。」
John~「有你的禱告我會更平安的,要定下心來多留意生活的小細節。」
Elaine~「人生除了變美之外還有很多更美的東西等著你。」
Christina~「Be Strong,如果可以的話 stronger than me。」
Guido~「再忙再煩再氣也不過就這樣,雖然我有點遠,但若要幫忙的隨時歡迎來找喳。」
Ed~「你要往前飛呀,不要再飛來我這裡了。」
Andrew~「是時候再成長了。」
Nigel~「多放開心房和別人相處,因為我相信人本善良。」
Thomes~「記得update我你們那些白吃的事。咖啡不要喝太多呀!」
Jasmine~「若吃真的能減輕你的煩腦,那就吃吧! 希望我回來後還認得出是你,but身體要顧好哦 !」



唸完了…
頭髮也剃了…
我們都要幸福了…

P.S.~「希望我的VOICE會讓你更想我。」

就讓Ed暫時代替我,
陪在你身邊ok!




WILL BE DISCHARGED FROM THE MILITARY SOON…


by Bunn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e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